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字头条
何建勃等县领导参观中卫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24-03-27    记者 田晓宇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何建勃带领县级领导参观中卫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何建勃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实地参观了中卫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通过浏览历史图片、阅读文字资料、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边看边听边思,进一步坚定了廉洁从政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该基地布展共分为“百年大党、永葆清廉”“高瞻远瞩、引领航向”“崇廉尚洁、涵养政德”“弘扬清风、中卫先行”等七个篇章,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剖析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宣讲崇廉尚洁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及中卫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达到了思想上受警示、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把纪律规矩立在前面,把廉洁自律条例记在心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的党员领导干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中宁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若旖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