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字头条
中宁县举办2024年第一期杞乡发展论坛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2024-03-18    记者 杨明

  3月15日,我县举办2024年第一期杞乡发展论坛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提升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本领能力,持续把学悟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向深入,真正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实践难题,筑牢“法治中宁”思想根基。巫磊等县领导参加。

  论坛中,自治区党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周晓军,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做了全面深刻地解读。本次培训主题突出、脉络清晰、精彩生动,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思考,对全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各项要求,努力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法治中宁建设的生动实践。要精心组织、精心安排,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每时每事,体现在方方面面。要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高效推动工作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法,不断储备法律知识;要守法,不断增强规则意识;要用法,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发挥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真理力量,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道、积法治之势,在法治中宁建设新征程上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李若旖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