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头条
中宁县开展“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
2024-03-29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开展“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家属把廉洁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筑牢家庭助廉防线,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不断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县属国有企业的干部家属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中宁县开展“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 (6)1.jpg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几个“一把手”贪腐的悲剧》,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部分干部在违法犯罪过程中,道德防线不牢、无视党纪国法,把手中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过程。一个个自我剖析和忏悔的镜头,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再一次给党员干部及家属敲响了警钟。随后,还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活动结束后,家属们纷纷表示,将争做一名家庭助廉文化的传播者,当好“贤内助”,自觉学好关于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牢固树立家庭思廉助廉意识,切实发挥亲情监督预防作用,以好的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共同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建设幸福和谐家庭。

【编辑】:李若旖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