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头条
自治区专家组对中宁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评审
2024-03-28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专家对我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评审。

自治区专家组对我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评审 (1)1.jpg

  自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始终坚持把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建立健全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专家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有效形成了“党委政府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综合防控工作机制。将慢病示范建设统筹纳入《中宁县“十四五”规划》《健康中宁2030》等发展规划,科学谋划示范建设工作,加快推进8个大项、24个类别、63个指标建设,确保示范建设达标达效。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加强政策保障和体系整合入手,不断创新探索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要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动态管理,继续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的原则,整合资源,统筹开展,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作为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的重要工作来抓,形成常态,主动作为,合力推进,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编辑】:李若旖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