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头条
【民营经济迎着春风向未来】中宁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 让中宁枸杞不断拓展国内外“朋友圈”
2024-03-28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中宁县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枸杞种植、生产、研发及销售枸杞系列产品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及产品研发,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11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宁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 让中宁枸杞不断拓展国内外“朋友圈” (6)1.jpg

中宁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 让中宁枸杞不断拓展国内外“朋友圈” (12)1.jpg

  近日,记者走进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旗舰店看到,货架上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枸杞产品摆满货架,公司总经理黄伟告诉记者,货架上的商品主要有枸杞干果、原浆、花蜜、芽茶4个大类、30多个品种。谈起和枸杞的渊源,黄伟言语间充满了回忆。

  【中宁县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伟】当初从上海回来的时候,看见身边有几个朋友在卖枸杞,当时刚好从上海回来也没有什么事做,就是尝试一下,看能不能在网上卖,当时最早的时候是在淘宝上卖,卖了一年以后发现还可以,反正就继续坚持,刚开始就在老枸杞市场那租了一个小库房,卖了一年,2013年正好接到了一个俄罗斯客户的订单,需要开发票,然后就注册了公司。

中宁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 让中宁枸杞不断拓展国内外“朋友圈” (16)1.jpg

  这一做就是十几年,一路颠簸,一路坎坷,面对同行业的竞争,黄伟深知创新的重要性,唯有创新,才不会被快速发展的市场所淹没,于是他出国考察,积极汲取外国商品的销售经验,运用到国内枸杞的售卖当中。

  【中宁县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伟】2016年我去法国参展的时候,我发现人家国外的东西都是小包装做得很漂亮,而我们国内的都是粗加工,回来以后,就开始尝试找设计公司设计枸杞的包装,刚开始有一些袋装的,后来瓶装的,罐装的,各种包装设计了很多。

中宁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 让中宁枸杞不断拓展国内外“朋友圈” (17)1.jpg

  随着给枸杞穿上了“新衣”,黄伟的创业之路也逐渐被打开,这一经验也被越来越多的同行所借鉴。一个偶然的机会,黄伟在国外参展时,发现国外对有机食品情有独钟,于是他开始打造有机枸杞产品,让外国人也能品尝到正宗的中宁有机枸杞。

  【中宁县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伟】人家都在卖有机食品,我们的食品到国外可能人家觉得这个不达标,那个不达标,实际上我们检测以后,其实能达到欧盟的标准,也能达到有机的标准,所以我们把有机的认证,包括欧盟的,美国的、中国的、日本的,还有加拿大的,我们全把它办下来。

中宁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 让中宁枸杞不断拓展国内外“朋友圈” (19)1.jpg

中宁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 让中宁枸杞不断拓展国内外“朋友圈” (24)1.jpg

  通过黄伟的不断创新和努力,在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的销售总额中,出口额占总销售额的50%。从当初的小厂房到现在的骨杞草枸杞发展有限公司,一路走来,黄伟感受良多,对未来,他更是有着详细的规划。

  【中宁县骨杞草枸杞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伟】我们提出来了产品单一化,市场国际化,未来要想把产业做大,就必须要农产品工业化,我们在这个产品上面我觉得还是持续地要创新,让消费者用起来越来越方便,榨干用尽,不要浪费,因为我们原来粗加工有好多环节是浪费很大,在这方面,在每一个环节都可以把之前浪费的东西现在慢慢通过技术,通过创新,把它的营养重新给它找回来。

【编辑】:李若旖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