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头条
中宁县召开“中宁枸杞”商标准用企业座谈会
2024-03-27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中宁县召开“中宁枸杞”商标准用企业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中宁枸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管理,指导商标准用企业规范使用“中宁枸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充分发挥区域公用品牌的产业带动、引领作用,全面依法保护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现中宁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宁县召开“中宁枸杞”商标准用企业座谈会 (2)1.jpg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宁县 2024年推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任务方案》、自治区《加快推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财政扶持政策暨实施办法》和《中宁县2024 年推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15条”扶持措施》;解读了《“中宁枸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通报了社会化服务组织对接农户基地情况和“中宁枸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准用户白名单,并就2024 年枸杞保护价收购事宜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深化“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社会化服务组织”利益联结机制,走高端化、差异化发展的路子,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打造知名企业品牌,用诚信赢得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若旖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