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头条
中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单位“暂停堂食”夜间突击检查
2022-12-02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晚,县市场监管局联系公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内部分餐饮场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监管,高效落实“暂停堂食”等疫情防控措施,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和食品安全规定的市场主体进行处罚和曝光。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单位“暂停堂食”夜间突击检查 (7).jpg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单位“暂停堂食”夜间突击检查 (5).jpg

  当晚,执法人员身着便装,对金岸A区舟塔路沿线、时代万象商业广场周边餐饮聚集区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查,部分餐饮单位自动歇业;营业的大部分餐饮单位能够较好执行“暂停堂食”措施,门口张贴了《关于餐饮单位禁止提供堂食服务的通告》;提供点餐外卖的餐饮单位门口设置了无接触点餐台,配备了测温枪、消毒液,张贴了“暂停堂食”提示,开通使用了“场所码”。但仍有个别餐饮经营业户防控意识淡薄,存在让顾客进店消费聚餐的现象,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

  根据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限期整改,让其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加强防范意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据了解,自26日全县“暂停堂食”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共巡查各类经营户1659户,现场整改173户,停业整顿37家。

【编辑】:张佳慧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