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诚信中宁 -> 光荣榜
2023-11-16   中卫新闻网
       日前,2023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布,中宁县石空镇太平村上榜,至此,中卫市已有3个村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1.jpg

  太平村全貌

       太平村南临黄河、北依贺兰山,区位优势显著,交通便捷舒适。近年来,该村借助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秉持“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发展思路,不断加强乡村治理,全村上下呈现出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近年来,太平村打造的丰安屯旅游度假区,成为中宁县旅游产业的“拳头”产品。该村先后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自治区文明村、宁夏特色旅游村、中卫市美丽乡村等荣誉称号。

2.jpg

  太平村村容村貌  

       近年来,我市立足自身基础和发展优势,按照自治区“六特”产业布局,形成了“一村一品”“一乡一业”“一县多园”“集群成链”的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新格局,示范带动农业多功能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有效促进休闲乡村旅游全时、全域、全景式发展。
【编辑】:李若旖
  领导之窗
书记:何建勃
县长:周永根
  中宁新闻
· 十五届县委召开2024年第13次常...
· 中宁:政务服务“上门办”“就...
·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
· 2024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
· 品读书香中宁·阅聚奋进力量中...
  图片新闻
中宁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
全区职工区内疗休养活动在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

6405210200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