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诚信中宁 -> 光荣榜
2023-02-01   宁夏日报

  1月31日,记者从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了解到,在2023年全国贸促工作会议暨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促进处荣获“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在2022年的贸易促进工作中,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组建服务外资外贸企业工作专班,首次举办宁夏优势产业线上展,筹办中国(宁夏)-蒙古国大宗商品跨境交易直通平台启动仪式。发挥国际商事证明书作用,为企业保住2.5亿元海外市场订单。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全年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240份,签证金额超1.82亿元人民币,帮助企业降低出口关税成本超420万元人民币。(记者 杨娟)

【编辑】:张佳慧
  领导之窗
书记:何建勃
县长:周永根
  中宁新闻
· 十五届县委召开2024年第13次常...
· 中宁:政务服务“上门办”“就...
·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
· 2024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
· 品读书香中宁·阅聚奋进力量中...
  图片新闻
中宁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
全区职工区内疗休养活动在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

6405210200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