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头条
2021-01-19   中宁电视台


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1).jpg

  连日来,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用心领会、用力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区市党委和县委确定的“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上来,以一以贯之的韧劲、以一鼓作气的拼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大力发扬奋斗精神,攻坚克难抓落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宣传部干部雍梦】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将基于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讲好中宁故事,为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

  【余丁乡干部张娜】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同时结合全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我们将不折不扣地做到贯彻落实,尤其结合当前全乡的疫情防控、村委会换届、基层治理等一些重点工作,进一步地细化工作任务,抓住工作重点,使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干部王少东】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使我们倍感兴奋,我们现在通过中心的传达(学习)以后,把技术干部全部分配到各个乡镇,通过我们技术干部与企业、合作社还有种植大户、乡镇干部,共同进行田间地头规划,从苗木、技术培训、水利配套设施全方位地进行指导。(记者  祁晓燕    杨敏    田晓宇    杨柳)

【编辑】:张佳慧
  领导之窗
书记:何建勃
县长:周永根
  中宁新闻
· 【改作风 谋发展 争先进】中宁...
· 十五届县委召开2024年第10次常...
· 何建勃等县领导参观中卫市全面...
· 中宁县召开2024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
  图片新闻
中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
中宁县开展“家庭助廉”警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

64052102000078